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精读细研全面把握 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分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9-6-15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分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6月14日,自治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抓好这次主题教育,必须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贯穿始终,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核心要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扎实开展好理论大学习,精读细研,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宁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格学习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作出示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淀在血液里、植入到灵魂中。要注重学习质量,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新提高、领导水平的新提升和干事创业的新担当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诠释好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要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党组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专委会分党组主题教育和机关主题教育,加强对市县政协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把主题教育和其他工作兼顾起来,统筹推进,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干好工作的活力动力,以工作的质量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做到相互促进、有机融合。

    6月13日,足球胜平负: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指出,要严格标准要求、突出人大特色,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调査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围绕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自治区人大依法履职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査硏究,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五对照五检视”要求,进一步检视反思、深挖剖析。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向“病灶”开刀,向“痼疾”亮剑,彻底解决一批影响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依法履职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周一青 高菲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